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之门》曝光手绘稿 细针密缕神秘奇幻世界

时间:2016.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幻境的美轮美奂需要一笔一划的精心雕琢,定档8月12日的《勇士之门》曝出了一组手绘稿,宝库、地牢、远古废墟尽收眼底,粗细线条勾勒出的人物和场景造型新奇,古朴的建筑让人感到神秘有趣。然而,这些场景只是《勇士之门》营造出的幻境的冰山一角,电影中还有更多精妙绝伦的场景让人一睹影片的奇幻视效。


幻境精雕细琢 建筑古朴树木奇特


    《勇士之门》有着考究的精致画面,奇幻世界里一花一木的造型奇特效果逼真。在新曝光的手绘稿中,三位服装迥异的骑马小队出现在了中文译为远古废墟的场景中。侠客、现代服装的男孩和布衣披身仙风道骨的人骑着骏马在断壁残垣中似乎在寻找着一些蛛丝马迹。手绘稿呈现的画面生动写实,废墟烟火飞升,颇似刚刚经受战火。村落中,只有庙塔和颇似徽派建筑的牌坊幸免于难,它们和周围奇形怪状,枝杈繁多的枯树共同营造出了一种古朴神秘的感觉。


   为了保证电影里幻境的精致以及每位人物角色的造型炫酷,中法顶尖制作团队在《勇士之门》开拍前就耗时数月为影片设计了多种造型方案和场景画面。德国导演马蒂亚斯·霍恩说:“电影《勇士之门》在之前做了非常多的准备,从服装道具,到场景搭建都要为演员和故事量身定做。因此,电影也从欧洲、美洲再到亚洲多处取景。”


画面精心设计 场景宏大怪物繁多


    奇幻冒险动作大片《勇士之门》讲述了侍卫赵又廷、公主倪妮、男孩尤赖亚·谢尔顿和巫师吴镇宇组成的幻境远征队为了拯救幻境,共同迎战蛮王戴夫·巴蒂斯塔和他率领的蛮军。赵又廷坦言参演《勇士之门》的原因时说:“之前从未参演过奇幻类型的电影,这次能够主演《勇士之门》给我带来很多的新鲜感,剧本上的打斗戏也有很多奇幻元素。”


    《勇士之门》的手绘稿展现出影片的奇幻元素只是冰山一角,从森林到雪域,再到山涧和平原,每一帧画面都精心设计过,以便能够展现出奇幻世界的宏大。此外,地域辽阔的幻境还有着多个神秘种族,树妖、山精、巨人等分散在各个地域,等待着《勇士之门》幻境远征队的挑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