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兰新片曝片场照 基特·哈灵顿剃胡须变街头少年

时间:2016.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泽维尔·多兰执导的影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在加拿大开机。日前曝出片场照,照片中出演的演员是基特·哈灵顿,他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临冬城公爵的私生子琼恩·雪诺,并因为这一角色被人所知,被粉丝称为“囧雪”。此外,他还出演过电影《庞贝末日》,为《驯龙高手2》配音。


    在新曝出的片场照中,基特·哈灵顿剃去了常年留着的胡子,短T恤加牛仔裤,抽着烟与人交流,从《权力的游戏》的私生子变身街头少年。另外的照片中,他身着牛仔衣运动裤帆布鞋,与之前的战争史诗剧中的造型大不相同。他在多兰的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中出演约翰·多诺万。


    泽维尔·多兰的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讲述的是一个有名无实的好莱坞明星约翰·多诺万(基特·哈灵顿饰)与英国一位11岁男童的书信往来被八卦杂志挖出公之于众,毁掉了约翰·多诺万的职业生涯。杰西卡·查斯坦饰演这位八卦杂志的编辑。据说这部影片是根据泽维尔·多兰的亲身经历改编,他小时候曾给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写过书信,并未得到回复。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由杰西卡·查斯坦、基特·哈灵顿、苏珊·萨兰登凯西·贝茨娜塔莉·波特曼尼古拉斯·霍尔特泰勒·克奇、埃米丽·汉普希尔、阿黛尔等众多大咖主演,这是多兰的首部英语片,预计2017年在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