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宾虚》发角色海报 耶稣亮相五主演造型全曝光

时间:2016.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的新版《宾虚》曝光了两组角色海报,五位主演造型也全部曝光,分别是杰克·休斯顿饰演的宾虚,托比·凯贝尔饰演的护民官米撒拉,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教授宾虚战车赛的老师Ildarin,纳赞宁·波妮阿蒂饰演的女主角Esther,罗德里格·桑托罗饰演的耶稣。这两组海报分别是五位主演的全身造型和半身近照,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延续之前的预告海报风格,狂舞的黄沙与飞扬的雪粒再现罗马时期的将要发生的战争一角。


    新版《宾虚》主要聚焦在宾虚和米撒拉之间的冲突,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虚构的犹太王子宾虚因与好友信念不同而遭到陷害、继而流放、被卖为奴、成为角斗士回乡复仇,最终成为一名耶稣信徒的曲折而传奇的一生。


    新版《宾虚》由《吸血鬼猎人林肯》《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由杰克·休斯顿、纳赞宁·波妮阿蒂、摩根·弗里曼、托比·凯贝尔、哈鲁克·比尔根纳尔、阿耶莱特·祖里尔 、罗德里格·桑托罗主演。杰克·休斯顿曾主演《大西洋帝国》,托比·凯贝尔曾出演《魔兽》杜隆坦,另一位伊朗演员纳赞宁·波妮阿蒂曾出演《男朋友》、《西区故事》。影片《宾虚》将于2016年8月1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