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四侠》发布概念海报 定档8月5日勇闯神域

时间:2016.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奇幻武侠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发布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5日全国上映。从海报中可以看出,制片方决定将神秘感保持到底,海报中人物虽只露背影,但仍能感觉到一股潇洒不羁的气息,一席披风伴随花瓣随风飘荡,不免让人猜测之前一直吊足人胃口的神秘功夫四侠形象是否开始要逐渐浮出水面。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热血故事。在今日片方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其中的人物形象虽未露其容,但已知其风,有人说他独来独往受到诅咒被视为有着“蝙蝠侠”一样的行踪,有人说他不畏强权嫉恶如仇像云游侠客,而我们只看到他身披一席红色披风,不仅内心火热还拥有夕阳温暖般的祥和,根据片方提供资料得出,此次海报中曝光的形象是四侠之中身份最为神秘的的独行侠阿凯。此次在影片中,他将联手另外三侠开启一段冒险旅程,对于他而言,不管前路艰险他做的永远都是迎头面对没有退缩。


    影片目前定档8月5日上映。


标签: 功夫四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