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测试》探讨残酷爱情 薛之谦自曝是"爱情导师"

时间:2016.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A测试》薛之谦特辑 自曝是剧组“爱情导师”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A测试》薛之谦特辑 自曝是剧组“爱情导师”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冒险爱情喜剧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7月11日在京举行“爱之初学者”发布会,导演马俪文携主演薛之谦南笙初俊辰徐冬冬王昭亮相。于小彤海陆这对被多次传分手的“情侣”双双缺席。当天,自称是《A测试》爱情导师的薛之谦,在现场爆料于小彤有感情烦恼,与海陆分分合合几万次,更疑似说漏嘴暗示两人已经分手。


薛之谦分享恋爱态度 曝于小彤、海陆遇感情困难分合多次


    于小彤、海陆以情侣身份参演《A测试》,不过最近因微博相互取消关注,而盛传两人已经分手。当天的发布会,于小彤和海陆双双缺席,再加上薛之谦现场称,“《A测试》中的演员王昭和王婷是真实情侣,也是现在唯一一对没有黄的情侣。”主持人赶紧救场,“还有于小彤和海陆。”不知道薛之谦是一时疏忽,还是说漏嘴,总之令于小彤和海陆的关系更加引人遐想。


    薛之谦自认是于小彤、海陆的“爱情导师”,更爆料两人分合几万次,“拍《A测试》的时候,我感情也不顺,事业也不顺,但是我还要指导他们,于小彤拍戏的时候,一直说遇到了感情问题,他和海陆在拍摄过程中,分分合合几万次,我一直劝他们要合好!”


    提及在《A测试》中的角色,薛之谦透露,“我这个角色是一位刻苦打拼、自创事业的富一代,自认对爱情看得通透,在冒险之旅中更多次为众人解答恋爱难题。”此番薛之谦不仅要在片中喝酒,甚至还五指夹烟。谈到与以往幽默风趣形象反差巨大,薛之谦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可是一个对待感情十分认真的人,“生活中我比较被动,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先不会和她讲话,暗地里了解她,觉得合适,再跟她讲。我一旦开口,一定是因为我对你有意思,要不然我绝对不会开口。”


马俪文四年磨一剑 《A测试》将展现当下残酷且脆弱的爱情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支《A测试》“真爱历险”特辑,六对情侣跨越三大洲,辗转四川天坑、新疆大海道、阿根廷、南极四地进行冒险。从舒适的都市走进荒芜的沙漠、幽深的密林,梦幻的极地风光与异域美景让人惊叹,但未知又艰辛的旅途也考验着情侣们的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极限。重压之下,情侣们的内部矛盾集中爆发,争吵、猜忌、诱惑轮番上演,他们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引人猜测。


    作为马俪文四年磨一剑的作品,《A测试》讲述了六对年轻真爱情侣,横跨37000多公里进行的一场真爱测试的故事。影片剧情创作不落俗套,力求以最贴近真实生活的方式呈现当下青年男女的爱情观。


    马俪文坦言《A测试》不是小清新电影,相反会展现爱情的残酷,“我在开机前采访了60多对情侣,等关机后三个月,我再做回访,70%都分手了。这是真实的现在年轻人恋爱的现状,爱情特别脆弱!”马俪文透露,电影中设立了四个考核内容,“虽然在现实生活中一下碰到的几率不高,但我特别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看看这些信誓旦旦的情侣们,他们会发生什么。”


    提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马俪文说,“爱情特别脆弱,经不起考验,我觉得我不要给他们任何结果,电影提出问题,他们自己总结。整部电影轻松起头,往后走越来越残酷、越沉重,有一点思索在里面,但是我不要给他们答案。”据悉,《A测试》将于9月在内地公映。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