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盗墓笔记》新海报 鹿晗“破界”开启千年秘境

时间:2016.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任编剧的《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曝光一组“寻龙点穴”版海报,传说中的“南派探险”奇诡墓宫清晰展现,八卦罗盘上财宝洞隐藏在山脉河川深处,幽暗墨绿的光亮诡秘异常,遗失千年的墓宫秘匙烟雾环绕缥缈惊玄,构成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冥界景观,似乎也预示着这个地下世界即将重睹天日。

 

海报上一抹神秘的孤影手捧八卦罗盘,似乎正在参透伏羲卦象之命理星宿,叠加的奇幻幽暗色调营造出一个诡异的千年墓宫地形。李仁港导演曾表示,这一次的“南派探险”将是一种全新的冥界之旅。


细看曝光的海报,罗盘西北方位,一条河流自层峦山脉中蜿蜒而来,九曲连环,似是形成层层关卡,阻挡入侵者的到来;暗沉怪异的坚石嶙峋,正北方位,财宝洞深处,在冥界独有的诡异绿光笼罩下隐露致命危机,绵延起伏的洞穴石窟从不同角度看都怪异离奇,好似在隐藏着某种神秘未知的黑暗力量。罗盘后方的残壁帛书上,“古象王陵”四字极为抢眼,或图形,或文字的符号记忆,像在诉说尘封千年的古象王秘事,又好似标注千年墓宫的埋葬地。置身如此恢弘诡异的地宫世界,鹿晗曾赞叹:“不敢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鬼面兵俑逼真还原到让人害怕,主墓室的场景搭建惊艳震撼,真的很佩服”。

 

此次曝光的“千年秘匙”黑暗幻境与财宝洞窟一脉相承,奇幻烟雾弥漫环绕,骷髅丛生,营造出一种玄秘可怖的压迫感。鹿晗饰演的吴邪在诡魅光影下,显露出天真笃定的神情,而他手中的墓宫秘匙置身波诡云谲的黑暗中,奇幻冥界的地宫之门即将开启;地缝裂开,未知生物在地底伺机而动,或植物入侵脑细胞,或与千年红毛粽子展开生死较量。导演李仁港透露,“吴邪下墓是一个解脱心魔的过程,让小三爷的家族使命得以丰富和饱满”。


吴邪手持千年墓宫秘匙重出江湖,首当其冲挑战地下空间。幽暗浑浊的墓室中,冥界护法随时上演鬼面傀戏,似有摄人心魂的魅惑功效;财宝洞窟中黑暗生灵伺机而动,吴邪一行能否“破界”而出,更多诡异离奇的未知生物、侵人心智的生死幻境也将逐渐浮现在墓穴之中。


据悉,《盗墓笔记》讲述了醉心于古建筑的吴邪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胖子、潘子等人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电影锁定8月5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