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丽"新星颠覆演绎《喊·山》 实力戏骨保驾护航

时间:2016.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喊山剧照—郎月婷


    1905电影网讯 征战多个国际电影节收获如潮好评的《喊·山》,前不久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揽获最受传媒关注单元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奖两项大奖。影片集结了因主演《华丽上班族》而广受瞩目的实力新星郎月婷、王紫逸,影帝级老戏骨成泰燊、余皑磊,组成演技派华丽班底联袂出演,四位主演集体飚戏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郎月婷、王紫逸“华丽”褪去之后演技得到认可



喊山剧照—王紫逸


    电影《喊·山》讲述了一个被残忍剥夺说话能力的哑巴女人整日生活在惊恐之中,一场突发的命案让她开始了与命运的抗争。而结局却峰回路转,让真相变得扑朔迷离,令人不寒而栗。钢琴家出身的郎月婷气质非凡,之前在电影《华丽上班族》中出演了富家女琪琪,角色形象令人惊艳,但看过《喊·山》之后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她的印象。电影当中,郎月婷饰演的红霞是一个背负沉重秘密的哑巴,一个渴望光明的未来却被黑暗残酷的现实野蛮压迫的女人,更是一个为了爱情勇于自我牺牲的恋人。郎月婷将红霞的隐忍与释放、天真与心机、毁灭与救赎这种相互矛盾的性格拿捏的精准到位。更难能可贵的是郎月婷所饰演的角色从头到位没有台词,这些感情只能通过她的肢体语言传到给观众,着实让人震撼。郎月婷坦言,在看到剧本中红霞这个角色被深深的震撼,在征得杜琪峰的认可后便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角色当中,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全是因为角色本身强大的魅力。

    王紫逸在《华丽上班族》之后再次与郎月婷搭档饰演情侣,两人磨合的更加默契。在《华丽上班族》中, 王紫逸出演的李想是一个为梦想疯狂拼搏的青年,但在《喊·山》中却变成经历人事敢于担当的暖男。片中韩冲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与众人为敌,困兽犹斗的状态非常感人,王紫逸通过激烈的演绎将人物的挣扎与无奈表现得酣畅淋漓。

演技派戏骨配戏保障故事品质



喊山剧照—余皑磊


    电影中饰演韩冲父亲的是国际影帝成泰燊,他曾获得第二十三届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男主角奖,入围第五十八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六十一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成泰燊对剧本特别的挑剔,他参演的电影甚至可以看成高质量电影的免检标志。演员余皑磊最近一段时间特别有观众缘,其参演的《白日焰火》、《解救吴先生》、《老炮儿》等都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他的形象风格特别适合这样演绎犯罪悬疑题材的反派角色。《喊·山》中余皑磊饰演的腊宏,就是一个残忍暴戾的角色,他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有了这两个演技派老戏骨的保驾护航,让故事品质有了很大保障。

    电影《喊·山》由北京海润影业与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新锐导演杨子执导,8月26日告白之前,没有真相。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