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山雅治《独家新闻》曝海报 八卦新闻花哨满载

时间:2016.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影片《独家新闻》海报


    1905电影网讯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独家新闻》曝光剧场海报与人物选角“八卦”为主的宣传图,海报上满眼八卦新闻的标题映入眼球,一场娱乐风暴背后的故事即将上演。


人物剧照宣传图


    该片是《桃花期》《食梦者》导演大根仁与福山雅治的首次合作,福山雅治在片饰演一名落魄的狗仔记者。在曝光的以写真周刊杂志为封面的海报上,“丑闻曝光”、“日本第一不能拍的男人”、“那些艺人界你不知道的事”等颇为吸引眼球和煽情的标语满载于此。


    同时曝光的人物宣传图上,剧中场景满载首次亮相。“被狗仔盯上的人们”为题的专栏中,以斋藤工为首,冢本晋也铃之助久保田悠来冲田杏梨星野光等14名被跟踪的“目标”一并排开,阵容豪华。


    影片是根据原田真人担当导演编剧的电影《盗写 1/250秒》为原作改编,福山雅治是继2013年的是枝裕和《如父如子》后再度主演电影。故事讲述了昔日小报记者都城静目前担当八卦专门杂志的狗仔,在沉迷于酒精赌博中混混度日的他因一件小事和被分配到同部门的新人记者行川野火一起成为搭档。二人在捕获到独家新闻之后,引起一场更大事件的发生。二阶堂富美饰演新人记者行川野火;吉田羊泷藤贤一分饰副编辑长;中川雅也饰演提供秘密消息的奇怪信息员。


    据悉,《独家新闻》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