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垚知马俐》曝特辑 文章调侃包贝尔以"帅"取胜

时间:2016.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陆垚知马俐》黑匣子特辑 文章:包贝尔以帅取胜 时长:05:14 来源:电影网

《陆垚知马俐》黑匣子特辑 文章:包贝尔以帅取胜收起

时长:05: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文章执导,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今日曝光了一款名为“黑匣子”的特辑,讲述在一年前,电影开机前夜,电影中四位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独自面对镜头,“发泄”了一番对导演文章的爱。此次,还曝光了一款“影子版”海报,电影中两对CP“嘴上说着不爱,身体却很诚实地互相靠近”,十分有爱。


    在“黑匣子”特辑中,四位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在开机前夜,独自面对镜头,畅聊他们心中的导演文章。宋佳调侃文章“拍戏时‘事儿事儿’的,娃是个好娃,就是太认真了点,特别能‘折磨’演员。”朱亚文则表示“认识文章之前,就喜欢他的表演风格,希望有机会和他共演。”焦俊艳在视频中,则颇有几分忐忑,私下害羞的状态,与电影中她饰演的泼辣利落的方灰灰,形成鲜明的“反差萌”。


    特辑中,包贝尔搞笑表示“文章导演对男主角的要求就是帅,所以这部戏,只有我和吴彦祖最适合了。”在首映发布会中,文章也调侃,“一开始确实想找帅的男演员,吴彦祖啊,赵又廷啊,包贝尔啊,结果最后还是包贝尔‘以帅取胜’。”不过文章也坦言,“在拍戏之初,就被包贝尔惊到了,表演得非常惊艳。”


    影片《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