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尼斯开幕片《爱乐之城》曝预告 风格复古无对白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乐之城》中文首款预告 《爆裂鼓手》导演新作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爱乐之城》中文首款预告 《爆裂鼓手》导演新作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凭借着《爆裂鼓手》一鸣惊人后,年轻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日前,他的新片《爱乐之城》曝光了首支预告。该片由艾玛·斯通瑞恩·高斯林主演。在预告中,高斯林浅吟低唱,艾玛风情万种,两个人在歌声和舞蹈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整支预告没有任何对白,完全依靠歌声、镜头和剪辑来推动故事的发展,令人耳目一新。

 

《爱乐之城》和《爆裂鼓手》一样,也是一部和音乐相关的电影,故事发生在当代的洛杉矶,一位爵士乐钢琴家(瑞恩·高斯林)与一名具有抱负的女演员(艾玛·斯通)相爱,但因为各种压力而分手,《爆裂鼓手》中的老搭档J·K·西蒙斯以及约翰·传奇等人也加盟。今年31岁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2015年凭处女作《爆裂鼓手》拿到87届奥斯卡5项提名,最终摘得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男配角3项大奖,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新人导演。早前他曾表示,《爱乐之城》将有大量的歌舞场面,欲向好莱坞黄金年代歌曲片致敬。艾玛·斯通、瑞恩·高斯林曾经合作过《疯狂愚蠢的爱》。此番再度合作,相信在默契度上,会再上一个台阶。

 

《爱乐之城》原定今年7月15日暑期上映,与《超能敢死队》同档。媒体报道称,影片内部试映获得好评,狮门公司信心大增将映期推迟到今年颁奖季,12月2日点映,12月9日小规模上映,12月16日大范围公映。而且,本片还将作为开幕片为8月31日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揭幕。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