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之门》曝幻境闯关海报 赵又廷倪妮孤注一掷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勇士之门》最新曝光的“幻境闯关”海报充分彰显出大战来临前的刺激感。在这部定档于8月12日的奇幻冒险动作大片中,赵又廷倪妮吴镇宇等人组成的幻境远征队将与蛮王戴夫·巴蒂斯塔展开激烈较量,解决幻境的邪恶势力。同时,他们还将领略到奇幻世界炫目斑斓的风景。


    《勇士之门》今日曝光了一组“幻境闯关”版海报,故事人物的关系和冲突脉络昭然若揭。时空侍卫赵又廷侠客着装和公主倪妮在山间小亭上眺望远方稍显暧昧。然而,明月远山展现出的静谧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其中两款海报战火漫天的背景烘托出了幻境已经到了存亡的紧要关头。


    从小到大被培养为保卫公主的侍卫,忠心耿耿的赵又廷为了拯救奇幻世界与公主倪妮、吴镇宇扮演的巫师,尤赖亚·谢尔顿扮演的现代男孩组成了幻境远征队,共同迎战戴夫·巴蒂斯塔。其中一款海报,幻境远征队在战斗中风采迥异,侍卫赵又廷、公主倪妮和巫师吴镇宇身陷千军万马中,赵又廷挺身而出双剑迎战,全神贯注;倪妮紧握长柄武器,红衣披身精神百倍;吴镇宇在小队中拖后,伺机施展强力魔法。


    影片将于8月12日在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