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在林《The King》杀青 赵寅成与郑雨盛搭档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The King》杀青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发行公司NEW方面透露,韩在林导演的新片《The King》已于7月3日杀青,并于7月6日举行了杀青宴,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于今年12月份与观众见面。


    《The King》讲述的是小时候经历了不幸的男主角成长为检察官的男人,云集了郑雨盛赵寅成金雅中柳俊烈、朴正民等多位知名演员。该片于今年2月开机,先后在首尔、釜山、大田等地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拍摄,于7月3日结束了104场戏的拍摄大长征。


《The King》主创


    在7月6日举行的杀青晚宴上,韩在林导演表示:“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都辛苦了5个月,拍摄也顺利结束了。现在开始的后期制作,一定会好好完成,给观众奉献一部好作品。”饰演渴望获得成功的朴泰洙一角的演员赵寅成也表示:“所有的演职人员都为这部作品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我在现场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照顾。希望电影能有一个好结果,以此来回报大家。”饰演将朴泰洙带入权力斗争世界的韩江植一角的郑雨盛则表示:“这么长时间大家的辛苦都会让这部电影成为闪光的作品。现在集中力非常强的韩在林导演,也让我很感动。希望能尽快看到成片。”


    饰演朴泰洙妻子的金亚中表示:“我想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辛苦努力鼓掌。和韩在林导演的这次合作,是我作为演员得到成长的一次很好的经验。”饰演朴泰洙老乡,也是黑帮组织成员的柳俊烈也表达了对作品的满足感:“能够和导演、前辈演员们以及工作人员一起拍摄,让我觉得非常幸福也感谢大家。拍摄现场非常温暖幸福,会成为留在记忆中的作品。”


    该片将于今年冬天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