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兄弟公司决定把“橘子哥”的故事搬上银幕

时间:2016.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马特与“橘子哥”录制《艾伦秀》


1905电影网讯 还记得去年在网上大火的“橘子哥”吗?华纳兄弟公司透露将与Buzz Feed合作,把他的故事翻拍成电影。


2014年,美国Buzz Feed公司的编辑马特·斯托佩拉遗失了一部iPhone手机。一年后,通过云服务他的新手机上居然出现了多张陌生中国男子的照片,这名男子总是表情严肃的和橘子树合照,在之后的一个月里,越来越多的“橘子哥”的照片出现在了马特的手机相册里。


马特将这件怪事写成文章,发表在Buzz Feed上,后来文章被翻译成中文在中国疯狂转载,转发量很快就破了一个亿。热心的网友们帮忙“人肉”到了橘子哥本人,马特亲自来到中国拜访橘子哥,两个人成了朋友,还一起参加了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艾伦秀》。


此次电影项目想把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跨国友谊拍摄成电影,这也将是Buzz Feed成立影业两年来的第一部作品。


马特本人以及《艾伦秀》的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将加盟演出,好莱坞知名制片人迈克尔·山姆伯格(作品有《低俗小说》《永不妥协》《万能钥匙》《被解救的姜戈》等等)也将参与制作。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