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亮之前》北京盛大首映 郭富城搏命杨子姗搏情

时间:2016.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下午,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在北京举行“终极一搏”盛大首映发布会。导演吴中天,主演郭富城杨子姗、范湉湉、高捷等主创纷纷亮相造势,大谈合作心得,互曝趣味猛料,揭秘影片看点。此次发布会别出心裁,舞台布置为拳台,由三位武林高手激烈对垒开场,创意十足且荷尔蒙爆棚,更预示着在影片中,拳馆也是重要场景之一。《天亮之前》讲述了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一夜相遇后发生的一连串凶险又极具浪漫色彩的黑帮爱情故事,影片将于7月22日全国公映。

 

首映“终极一搏”郭富城“搏命”杨子姗“搏爱情”

 

    针对“终极一搏”的发布会主题,郭富城表示自己在片中“搏命”,而杨子姗则搏的是爱情。据悉,这是影帝郭富城与实力小花杨子姗的首次合作,也是郭富城同郝蕾《白银帝国》后再次演情侣。对于两位戏中性格各异的“红颜知己”,郭天王在发布会现场分别爆料,称郝蕾这次的表现很“贤妻良母”,与戏中郝蕾的角色有承诺,有责任,并称郝蕾经常在片场感谢吴中天把自己拍的很美。而作为杨子姗的前辈,郭富城更是不遗余力的夸奖后辈,戏称自己合作的女演员不多,杨子姗的演技排在前列,表演细腻,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女演员。

 

林忆莲灼心曲《诱惑的街》感动众主创 郭天王盛赞

 

    在播放了林忆莲演唱的电影灼心曲《诱惑的街》后,发布会现场,主演们纷纷被歌中情真意切的歌词,以及与影片气质极度吻合的“戳心”旋律所打动,陷入了回顾电影情节的思绪当中。郭富城更是以一个歌手的立场评价林忆莲唱功了得,把歌曲演绎得极具深度和贴切电影主题。杨子姗也现场感慨,自己饰演的女主角茉茉遇到高野之前是一个从未被爱,也从未爱过的女人,遇到高野之后便全心全意的付出了一切。虽然戏中刻画了两个边缘人物的爱情故事,但依旧撼动人心,带给自己无限触动。

 

众主创调侃陈正道 吴中天搞笑模仿监制走路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搞笑爆料今日没到场的监制陈正道诸多片场花絮。先是郭富城称观察陈正道与杨子姗的关系好像“父女”,临开机前嘱咐她注意双下巴;后有吴中天现场搞笑模仿陈正道在片场穿着凉鞋“随心所欲”的走路姿势。不过,大家调侃归调侃,仍对陈正道的监制功力表示绝对的信任。郭富城称陈正道有过很多电影作品,很有经验,并且很了解国内观众需求。在片场的陈正道虽然没有表现出很严肃的一面,反而很松弛,但是他无时无刻不在对各个拍摄细节进行观察,好像雷达一样,为整部电影出力不少。而吴中天更是现场对陈正道表示感谢,在此次默契合作的同时,还给自己许多创作上的空间。

 

吴中天杨子姗夫妻现场互夸 彼此笑言很尴尬

 

    对于《天亮之前》的80后导演吴中天,郭富城称其表现成熟到看不出是第一次执导长片,并且私下很“耐撕”,脾气很好,而拍戏时则会变得异常严谨,现场掌控能力很强。杨子姗更是现场力挺老公,“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就相信他非常有导演才能,这次拍戏不出乎意料的很稳,很有决断力和掌控力,原本对他就有信心。”吴中天则回赞到子姗现场表演非常好,很有可塑性。一轮你来我往的“互夸”后,两人笑言有些尴尬,称听到别人夸奖不会有这种尴尬的感觉,猝不及防地秀了一把恩爱。

 

拳台眼神对决 大哥高捷吓坏影帝郭富城

 

    同正在上映的电影《寒战2》中郭富城与发哥、梁家辉两大影帝同台飙戏的情形相似,《天亮之前》中也有一位重量级前辈高捷加盟。高捷是圈内个人风格浓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他饰演的黑帮老大是片中的重要角色之一,也决定着郭富城在戏中的命运。此次发布会,高捷也来到了现场,在与郭富城一起在拳台上的一轮眼神斗狠比拼中,气场强大,郭富城摆出一副戏中不敢直视高捷眼神的表情,幽默力满分,谋杀现场菲林无数。高捷大哥更是现场喊话,“电影不好看找我退票”,霸气十足。

 

范湉湉演“资深风尘女”最想与郭富城演“爱情动作戏”

 

    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资深风尘女”的范湉湉也来到现场,大展其妙语连珠的搞笑“奇葩”功力,戏谑回应如果与郭天王演“爱情动作戏”的话一定不会尴尬。发布会尾声,各位主创均戴上黑色红色拳击手套,摆出打拳姿势,预祝电影《天亮之前》票房一路飘红。郭富城寄语《天亮》是一部类型不可多得的爱情电影,相信会给观众留下美丽的回忆。范湉湉则亮出了自己的招牌语,“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7.22来到电影院亲自看一下这部《天亮之前》。”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范湉湉、春夏特别出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影片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恒业时光宣传,将于7月2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