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盼《绝地逃亡》全球高票房 范冰冰现场热舞

时间:2016.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电影《绝地逃亡》在京举行首映,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克斯维尔、郭品超张蓝心施诗、延政勋等主演悉数登场。这部成龙动作喜剧新作讲述了落魄警察(成龙饰)与滑头赌徒(约翰尼饰)为对抗大反派一路从俄罗斯途经蒙古、广西,逃亡到香港的爆笑之旅。


现场,成龙表示,自己此番创作《绝地逃亡》最大的期望,便是能借一位外国导演之手,用国际化的风格展现中国的风光与电影的魅力。至于外界预测该片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一事,已经拍过无数电影的成龙直言自己对票房不甚关心:“卖得好就开心,不好也不是我的事情。”不过随后他也补充道,比起在一个地方大卖,自己更看重影片在全球的反响:“只有在中国大卖的话就不太开心,如果全世界美国、韩国等地方都有(好)票房就好了。”


《绝地逃亡》中,成龙再次回归自己最熟悉、擅长的动作喜剧路线。而在影片宣传过程中,他也被剧组封为“最拼老顽童”。现场,他先后带领所有主创连跳6遍《明明白白我的心》Remix版舞蹈。在他的感召下,“范爷”也大方下场热舞起来。据范冰冰透露,自己在《绝地逃亡》路演过程中教会了成龙如何卖萌。于是首映礼现场,被爆料“内心住着小公主”的成龙也大方摆出了“Hello Kitty”的萌萌哒表情。


据悉,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