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曝光新海报 “卷福”施法气场强大

时间:2016.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7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亮相的《奇异博士》曝光了两款新海报,“卷福”身披红色斗篷,眉头紧皱直视前方,蓄势待发。而另外一张漫展海报中,“卷福”的红色斗篷飞扬开来,正在施法的他气场强大。


早前“卷福”曾谈及他在拍摄中的心得体会,认为他所扮演的夏洛克和奇异博士这两个角色有相似之处。“两人都十分智慧,而奇异博士是个唯物主义的人,他傲慢自大,但有绝佳的幽默感。”


《奇异博士》曝光过大量片场照及一些片场视频,虽然片场动作戏十分激烈,然而没有后期特效的拍摄让不少围观群众觉得很“中二”。不过在融入了精良的视效之后,相信影片会给人一气呵成的观感。


《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等已经是司空见惯的超级英雄电影,然而非漫画迷对“奇异博士”这个角色还不是很熟悉,这部电影是否能赢取普通观众的欢心还犹未可知。


《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