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敢死队》反响尚可 索尼高管称将拍续集

时间:2016.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索尼的新版《超能敢死队》在北美市场上反响尚可,首周末拿下4600万美金,不过仍旧不敌《爱宠大机密》中的卖萌军团。虽然影片在院线放映期间的成绩还有待观望,但索尼方面似乎已经在筹备该片的续集。


新版《超能敢死队》制作成本为1.44亿美金,影片在海外市场首周末获得1900万美金票房,因此首周末的总票房还是相当可观。虽然数字并没有破纪录,但许多影评人及媒体都给出了好评,烂番茄上73%的新鲜度也让人对该片有所期待。


索尼影业全球发行部的总裁洛瑞·布鲁尔表示,《超能敢死队》的世界富有生命力,有望拓展成为重要的品牌并开发成电影系列:“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告,但对我而言,续集毫无疑问将会开拍。”


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莱斯利·琼斯、凯特·麦克金农不知是否会回归,目前还不确定她们是不是已签订了多部影片合同。不过麦卡西的表演总是自带喜感,似乎总能博得观众的欢心。


据说索尼也在筹备《超能敢死队》的动画电影,不过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由目前的情况来看,翻拍是否能延续还在于故事是否会不断创新,保证质量,因此现在来前瞻《超能敢死队》的电影宇宙也许有些为时尚早。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