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密探》首曝预告 宋康昊孔侑带观众重返1920年

时间:2016.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密探》中文预告片 讲述中国吉林义烈团故事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密探》中文预告片 讲述中国吉林义烈团故事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金知云导演的新片《密探》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宋康昊孔侑两位演员的热演,令观众更加期待尽快看到全片。


《密探》此前曾以《义烈团》为名,讲述抗日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的故事。1920年代末期,义烈团为了破坏日军在朝鲜京城的军事设施,设法从上海运送炸弹去京城。宋康昊担任的是朝鲜人出身的日本警察密探,负责追查义烈团的情报,而接近孔侑饰演的义烈团新人领导人金禹镇。另外义烈团的核心成员由韩志旼和申成禄饰演,而日本警察桥本则有严泰九饰演。


预告片片断


此次曝光的《密探》预告片中,宋康昊饰演的朝鲜人出身日本密探李正出说:“你觉得这个国家真的能独立么?反正也是快沉的船了……”孔侑饰演的义烈团新人领导人金禹镇,也展现出令人难以预测的行动,两人之间是敌是友也让人看不分明。韩志旼、申成禄和严泰久虽然短暂出场,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特别是预告片中展现出1920年代末期的场景、服饰,仿佛带领观众回到了那个年代。而且金知云导演特有的动作戏风格,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密探》将于9月中秋档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