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赴汤蹈火》新预告 美国西部边陲小镇危机重重

时间:2016.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赴汤蹈火》新预告 气氛沉重边陲小镇危机重重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赴汤蹈火》新预告 气氛沉重边陲小镇危机重重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赴汤蹈火》将会在8月12日小规模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英国导演大卫·马肯兹执导的西部犯罪题材电影《赴汤蹈火》于日前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克里斯·派恩杰夫·布里吉斯本·福斯特登场,虽然杰夫·布里吉斯的戏份并不算太多,但是几位型男演员的出演还是让影片充满了看点。整支预告笼罩在了一种风雨欲摧的气氛中,节奏感分明的配乐,算是恰到好处地衬托了整个故事的紧张感。

 

    导演大卫·马肯兹通过小城镇上小人物的故事映射出2008年金融危机给人们带来的影响。银行是影片里的“大反派”,逼迫很多无法付清贷款人的无家可归。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一位是单亲父亲,一位是刚从监狱里放出来的骗子。当家中已负债累累的时候,两人意外在他们的农场上发现了油矿。原本可以以此大赚一笔,解决财政危机,但银行这时却要收走这片地,因为他们一直没能交纳贷款。兄弟二人必须在短时间内筹集四万美元支付给银行才能挽救这个有着发财机会的农场。于是他们决定抢劫这家逼得他们走投无路的银行,但却遇到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的德州巡警的追捕。布里吉斯的巡警角色还有个印第安人帮手,两人在片中贡献了不少笑料。

 

    该电影剧本由《边境杀手》编剧泰勒·谢里丹执笔,曾入选2012年的“剧本黑名单”。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8月12日小规模上映;并在19日扩大上映规模。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