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科幻片《寄生兽》曝内地版预告片 定档9月2日

时间:2016.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寄生兽》曝预告片 最燃人兽大战一触即发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寄生兽》曝预告片 最燃人兽大战一触即发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山崎贵执导,日本当红影星染谷将太桥本爱深津绘里等共同出演的科幻巨作《寄生兽》宣布将于9月2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影片也曝光首款内地版海报及一支60秒预告片,染谷将太与寄生兽“米奇”再度同框,让众多内地观众对这个奇异生物充满好奇;此外,预告片中人类即将灭亡的危机感渲染,以及“寄生兽”肆意的变形和修复,都吊足了观众胃口。

 

“18禁”漫画改编作品首度引进 影片合二为一过足瘾

  

    影片《寄生兽》改编自同名超人气漫画,在日本一经上映,立刻引发观影热潮,曾力压《狂怒》《星际穿越》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而对于易受诟病的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该片也难得的收获日本及中国动漫迷们的一致好评。

 

    影片讲述了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米奇”并没有吃掉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开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殊死搏斗。此番引进中国的版本,将两部合二为一,让众多影迷可以在一场影片的时间内欣赏到两部电影的精华。

 

内地版预告曝光 最燃人兽大战一触即发

  

    《寄生兽》将要引进的消息一经在网上曝出,就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讨论。“漫改真人里绝对算良心作品”、“如果真的引进绝对去支持”,不少影迷及动漫迷纷纷在微博等互动平台留下自己对影片的期待。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这个寄生在男主手上的小怪兽米奇,虽然镜头不多,却以其独特的造型格外吸引眼球。不少第一次看的观众,都觉得这个形象十分讨喜。而预告片中人类即将灭亡的危机感渲染,以及“寄生兽”肆意的变形和修复,也都吊足了观众胃口。

 

电影主创有望来华宣传 内地市场不容忽视

 

    片方透露,此次《寄生兽》的宣传期,日本主创有望来华进行宣传,消息一经放出,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网友直呼“最想见米奇!”《寄生兽》漫画从1990年到1995年持续连载,拥有大批粉丝,电影《寄生兽》高度还原了漫画人物形象,受到原著漫画迷的普遍认可。男女主角作为日本人气演员,在中国也拥有大批粉丝,能在内地见到这些偶像,足以让内地观众翘首以待。

 

    内地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票仓“肥肉”,除了不断涌现的国产大片佳作,引进片中绝大部分为好莱坞大片。此次《寄生兽》引进内地,国内协助推广方安乐影业表示,一方面是被电影本身的故事打动,看好这部片子在内地市场的前景;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引进一些国外优质的电影,丰富国内市场的电影类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