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再曝幕后照 生动还原剧组拍摄现场

时间:2016.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这周《星球大战》庆典过后,关于《星球大战8》《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物料就源源不断曝光,让许多粉丝们兴奋不已。导演莱恩·约翰逊近期又曝光了《星球大战8》的几张幕后照。


虽然几位明星主演并未现身,但工作人员在片场忙碌的情形也能让人直观感受到剧组的工作氛围。马克·哈米尔黛西·雷德利是本片的两大核心主演,约翰·博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里弗等都将回归。


此外,凯丽·费雪的女儿也将继续出演,从片场照来看,工作人员是在用模型塑造片中的飞船,而导演约翰逊对影片的美术、道具设计都十分满意。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掀起热潮之后,片方似乎决定趁热打铁继续贩卖情怀吸引老《星战》迷的注意。


《星球大战8》此前曾把偶刚多张片场照,不仅千年隼浮出水面,连外表奇特的外星生物都已亮相。影片定于2017年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