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鼠小兵》将拍电影 《猩球2》导演担任制片

时间:2016.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精灵鼠小兵》漫画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BOOM!公司推出的系列漫画《精灵鼠小兵》将被搬上大银幕,将由《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导演马特·里夫斯《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编剧加里·维塔共同打造。


    马特·里夫斯曾经指导过《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和《科洛弗档案》,即将上映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也由他执导。马特·里夫斯将担任《精灵鼠小兵》电影版的制片,他不打算执导这部电影。


    加里·维塔曾经担任《艾利之书》《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等影片的剧本创作。这次漫画被改编成电影,他将操刀剧本创作。


    漫画《精灵鼠小兵》是近十年最成功的漫画之一,该漫画已被翻译成10中不同的语言,它讲述的是几只小老鼠虽然肤色不同,但是同样忠勇善战,保护同类。这个系列即将迎来它的十周年。福斯公司将在此契机之下,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打造真人电影版的鼠小兵。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