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泡沫之夏》首映 罗仲谦、严禹豪PK撩黄灿灿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监制黄志明苏照彬、导演赖俊羽携主演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陈雅丽九孔亮相。据悉,《泡沫之夏》将于7月21日正式上映。

 

    《泡沫之夏》是明晓溪2006年出版的小说作品,当年面市之后收获了超过三千万读者,受到众多言情小说迷的热捧。《泡沫之夏》曾在2010年被改编成电视剧,由大S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电影版《泡沫之夏》由梁咏琪制片,依然讲述了女主人公尹夏沫与两位男主角欧辰和洛熙之间的爱情故事。

 

    谈到这次改编,导演赖俊羽表示,要将小说的内容缩短成两个小时的电影难度很大,他还透露,影片将会把背景放在当下,而不是原著中描写的十年前。对于电影与原著的比较,监制苏照彬表示,“影版《泡沫之夏》就像是原著的一个平行时空,是在同一个时间下发生的不同的故事。”

 

    影片中,“火山哥”黄灿灿扮演女主角尹夏沫,香港演员罗仲谦饰演欧氏集团少董欧辰,而洛熙则由昔日快男严禹豪扮演。当天,饰演欧家管家的台湾演员九孔也来到现场,当被问到对几位青年演员的看法,九孔大赞黄灿灿演技好,他透露,电影中有一段戏,需要黄灿灿在极短时间内产生情绪变化并流出眼泪,她三秒落泪的神演技震惊全场。

 

    在发布会的互动环节中,九孔还化身两位男演员的情感导师,现场传授“撩妹神技”,把恋爱中男女相互撩拨的技能演绎得淋漓尽致。在九孔的示范教学下,罗仲谦机智地拿出信用卡,轻松收买了黄灿灿的芳心。而严禹豪则喊话:“灿灿你好美,我家有很多零食,还有麻将。”让黄灿灿直呼,“想嫁!”


图/钱佳忆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