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顽石之拳》新预告 罗伯特·德尼罗宝刀不老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顽石之拳》中文预告 德尼罗宝刀不老扮拳击教练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顽石之拳》中文预告 德尼罗宝刀不老扮拳击教练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顽石之拳》已经宣布8月26日在北美公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埃德加·拉米雷兹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拳击题材传记电影《顽石之拳》,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罗伯特·德尼罗扮演的拳击教练首先登场,他讲述了自己的传奇教练生涯,随后,预告片转到了讲述拳击手石拳杜兰的序列中。整支预告剪辑流畅,配乐出色,令人热血沸腾。

 

    值得一提的是,罗伯特·德尼罗在多年之前就曾经凭借着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拳击题材电影《愤怒的公牛》而名满天下,这一次重回拳击题材,也算是他的“故地重游”。上个世纪70年代,杜兰是拳击界最可怕的人物。野性的眼神、黑色的头发、凶恶的战斗作风,使得杜兰在轻量级比赛中是个让对方感到恐怖的人物。杜兰一生曾四次获得世界冠军,其右手拳重且狠,人称“石手”(也就是片名中的Hands of Stone)从1972年到1979年,杜兰在拳坛上势不可挡。他在至少三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这位巴拿马拳手是世界上唯一一位跨越五个不同十年还在战斗的拳手。杜兰2002年退休时已经51岁了。

 

    本片围绕杜兰与另外一位著名拳手舒格·雷·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的一场传奇之战展开。1980年11月25日,这两位拳手在路易斯安那州第二次相逢,而在此7个月前两人的第一次比赛中,杜兰险胜伦纳德,尽管那场比赛很悬,但是场外裁判一致判定杜兰胜出。在第二场对峙中,本来结局会大不一样,但是杜兰在第八轮比赛中队裁判说出“放弃”,让伦纳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此,杜兰在本土成为最不受欢迎的拳手,此后他花了很多年时间来重建自己的声誉。值得一提的是,杜兰对于音乐以及电影也很感兴趣,曾经在《洛奇2》中客串饰演他自己。

 

    影片已经宣布8月26日在北美公映。这部电影在戛纳被评价为“跟杜兰本人的拳法一样不花哨,是一部传统的,没有冗余成分的电影。”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