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路而逃》曝张一山剧照 帅哥专属泡面头抢镜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夺路而逃》自公布第一批剧照以来引发不少讨论,这部由吴林导演的暴风喜剧,集结张一山朴河宣两位男女神,甫一曝光就让很多观众大呼有趣。其中,古代另类卧底张一山的"帅哥专属泡面头"也迅速成为热点话题,攻占各大娱乐大号首页头条,热度直线飙升。红透半边天的"余小二"刚刚转战大荧幕就收获如此之高的呼声,也让人对这部脑洞大开的3D电影期待万分。


造型前卫诚意足 张一山梳起“泡面头”


    在电影《夺路而逃》中,张一山饰演的富二代周晓易展开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时光之旅,也与朴河宣饰演的郁筝公主开始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痞帅痞帅的张一山褪下警服,换上古装,时而英气逼人挥斥方遒,时而蓬头落魄沦为乞丐,可谓一场造型精致多样的花式cos秀。同时,张一山的"颜值泡面头"也随着剧照的露出引发了不少讨论,被网友称为"帅哥古装必备"的卷发造型,初露头角就红遍整个网络。据片方透露,为了呈现二次元和游戏感,该戏服装在古装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前卫元素,还征求了很多游戏玩家的意见,可谓煞费苦心,也让整部影片充满诚意。


场景犀利实景呈现 重金打造匠人心


    作为一部3D喜剧,《夺路而逃》不但在阵容上集结两岸三地多方实力派,在场景呈现等方面也是下足了劲。光是片头大气磅礴的战争攻城场面,就足够显示出满满的匠人之心。导演吴林表示,从电影筹备之初到开拍,光是各类船只、武器的手绘设计稿就出了好几版,每一个细节都由导演组和各方专家亲自把关。为了让观众有代入感,还耗巨资打造了一艘大型古代战舰,力求做到逼真细腻。"我们是怀着诚意在做这部戏,希望能让观众们通过细节的设置看到一部精良的影片。"而不少粉丝网友也纷纷对影片发声点赞,表示"感受到了主创们的努力,到了上映时候一定去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