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眼花缭乱!《X特遣队》《银护2》周边亮相漫展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圣迭戈漫展已然是眼下粉丝们最关注的热点,众多影片的周边以及物料等都在漫展上曝光,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对于漫迷和影迷来说都是狂欢趴,《X特遣队》《星球大战》系列、《银河护卫队2》《魔兽》等电影的道具等悉数亮相。


《X特遣队》的仿真人偶制作得十分逼真,尤其人物的神态刻画地更是惟妙惟肖。“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武士刀”等悉数出现,而《星球大战》系列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此外,《银河护卫队2》还展出了“星爵”的战服和勇度的画像,《正义联盟》中的“蝙蝠侠”、“神奇女侠”和“超人”人偶、《魔兽》中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等看得人眼花缭乱。


展会的天花板等满满填充了电影、剧集等信息,《权力的游戏》还玩起了解谜游戏,创意营销很有趣。《神奇动物在哪里》《星际迷航3》等海报同样十分抢眼。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