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亲与伊藤先生》预告:上野树里藤龙也演父女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父亲与伊藤先生》预告 上野树里藤龙也父女温情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父亲与伊藤先生》预告 上野树里藤龙也父女温情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父亲与伊藤先生》剧照


1905电影网讯棚田由纪执导,上野树里中川雅也以及藤龙也主演的温情喜剧电影《父亲与伊藤先生》曝光首款预告,同时由UNICORN献唱的片尾曲《My Home》也一并曝光。

 

影片是由曾执导过《百万元与苦虫女》《花魁》《心路历程》等作品的导演棚田由纪根据中泽日菜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该片也是上野树里自《向阳处的她》后时隔3年再度主演电影。上野树里饰演34岁的自由职业女性阿彩与中川雅也饰演在餐厅打工的54岁离婚男伊藤,2人上演一段相差20岁的同居恋情。同居后生活不久,不料阿彩的父亲(藤龙也饰)突然到访,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而父亲住进来的真正原因也渐渐揭晓,上演一段“家族问题”的温情故事。

 

中学时代开始就是UNICORN组合的粉丝的棚田由纪导演对能够让他们来献唱主题曲表示出极大的感谢:“用与伊藤先生几乎同世代的艺术家的声音来献唱,就好像是在遥远的远方一直守护着你那般感觉的歌曲。让不随心、不如意的人们就这般接受,这不仅仅只是一曲温暖之歌。直到现在我还不相信他们能够为电影演唱,让我觉得十分幸福。”另外,人声与吉他手的奥田民生表示:“似乎不太如意的歌词却给人以朦胧温暖之感。”

 

预告片从三人拉开共同生活的大幕开始,起初父亲与伊藤先生之间有着不少摩擦,但渐渐地二人之间萌发友谊之芽,三人终成为一个家庭的整体。但父亲突然消失让事态急转直下,阿彩在面对“家族问题”时,苦恼着“真烦啊,必须选择他们其中一人”。在微妙又幽默感十足的三人话语中,演员们的精湛演绎也可豹窥一斑。

 

据悉,《父亲与伊藤先生》将于10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