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定开机日期 明年2月夏威夷开拍

时间:2016.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公园2》很早就确定了2018年6月22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侏罗纪世界》票房成功位列影史第三名后,环球影业就马不停蹄投身到了影片续集的开发之中。事实上,《侏罗纪公园2》很早就确定了2018年6月22日的上映时间。只不过,剧组方面一直在进行幕后人员的筛选,开始时间迟迟未定。日前,有消息称,影片目前已经确定了2017年2月27日在夏威夷开机,制作时将会使用《远古未来》(Ancient Futures)为影片的标题。至于这是不是影片将要正式使用的标题,没有确切的消息。

 

    而至于影片将在何时进入影棚拍摄,尚无定论。之前曾经有报道称,该片将会在著名的松林摄影棚拍摄。导演方面,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将接班科林·特莱沃若,出任影片的导演。在巴亚纳的导演履历中,最著名的作品要数2012年的温情灾难片《海啸奇迹》。巴亚纳对于惊悚类影视剧也有不错的掌控力,他曾经执导过英剧《低俗怪谈》的开篇两集,早年的电影作品《孤堡惊情》同样反响不俗。今年1月份,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决定退出迟迟没有动静的《僵尸世界大战2》,当时就有传言显示他已经准备接手《侏罗纪世界2》的项目了。身为重启斯皮尔伯格经典系列的功臣,科林·特莱沃若在《侏罗纪世界》大卖之后也是片约不断。接下《星球大战9》导筒之后,特莱沃若在《侏罗纪世界2》中退居二线,仅参与剧本规划与制片任务。

 

    据悉,《侏罗纪世界2》是新侏罗纪三部曲的第二篇章,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将携手回归续作。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