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特曼导演处女作曝预告 书写犹太民族动荡历史

时间:2016.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与黑暗的故事》中文预告 波特曼导演处女作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爱与黑暗的故事》中文预告 波特曼导演处女作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娜塔莉·波特曼书写了一段犹太民族的动荡历史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演员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曝光了一支预告片,这位好莱坞影星重返故乡以色列,用镜头语言书写了一段犹太民族的动荡历史。整支预告由希伯来语构成,非常独特。从预告来看,影片主要走的是情感路线,讲述的是母子两人的生活历程。

 

    整支预告被笼罩在弦乐所营造的不安气氛中,剪辑略显凌乱,故事主线显得非常复杂。而且,预告的色调并不统一,这或许是波特曼为了凸显出影片不同的时间背景,刻意而为之的。在预告的最后,出现了一小段超现实主义的镜头,一大群鸟围绕在波特曼所扮演的母亲的头上,显得很有寓意。《爱与黑暗的故事》改编自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同名获奖回忆录,出生于耶路撒冷的波特曼自编自导这一故土往事,并与阿米尔·泰斯拉、吉拉德·卡哈纳共同担纲主演。影片以二战之后饱受战争蹂躏的耶路撒冷为背景,从一个小男孩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破碎家庭的悲剧故事,以及以色列诞生之时世界的动荡与变化。为影片担纲摄影师的斯拉沃米尔·埃迪扎克曾经拍摄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爱与黑暗的故事》曾在2015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亮相,并于今年4月在中国电影资料馆放映。

 

    目前,影片已经定在了8月19日上映。对于一部希伯来语的文艺片而言,暑期档上映,在商业上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