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周边亮相圣迭戈漫展 主演戏服曝光

时间:2016.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圣迭戈漫展刚一开幕就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各大影业都带着自己的新片陆续前往H大厅和粉丝们见面,而超级英雄电影更是争先恐后曝光物料,《X特遣队》发布的一系列视频已经让影迷们激动不已。


这厢漫威也不甘示弱,在琳琅满目的周边之中,《奇异博士》曝光了片中主演的戏服以及一些人偶,可以看到“卷福”的经典战袍,而蒂尔达·斯文顿出演的“古一”、切瓦特·埃加福特出演的“莫度男爵”的戏服在设计上细节各有不同,“古一”的服饰以蓝、紫色为主,融合了古代中国服饰的特色,“莫度男爵”则以绿色为主色调。


奇异博士身上佩戴的阿戈摩托之眼是无上的宝物,据此前外媒报道,在电影中阿戈摩托之眼很有可能就是“时光之石”,正在集齐无限宝石的“灭霸”不知是否会为此追寻而来。


此外,漫展上的“奇异博士”仿真人偶也引来了不少人围观,人偶模拟“卷福”所饰演的魔法师正在施法的动作和神态,技艺十分精湛。


《奇异博士》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