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张瑶

时间:2016.07.22 来源:光影星播客


  去年是张瑶最为忙碌的一整年。几部作品连轴转,几个剧组来回跑,她回忆一年的365天,竟然有超过300天都在工作,以至于到了16年的年中,多部由她出演的电影作品就像约好了一样,在暑期档扎堆亮相:《魔都凶音》、《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劳模”一般的工作模式,使张瑶向今年的大银幕观众交出了丰富多样的成绩单。而不论是《魔都凶音》里武装到眼球的特效化妆,《夏有乔木》中炎夏束腰垫胸来之不易的性感形象,还是《大话西游3》里为了扮好女魔头牛香香戴着沉重头饰吊威亚挨闷棍的经历,都是对她以往角色的颠覆。在聚光灯下,张瑶总是轻描淡写地带过这一段段其实并不轻松的回忆,从她纤瘦的身体里,我们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着的沉静的、巨大的力量。


  接下来的日子,张瑶希望自己能在工作的间隙拥有更多和家人相处、和自己相处的时间。演戏之外,回归音乐寻找最真实自在的自己,在服装领域探寻自己新的潜能成为了她16年的目标。让我们在走进影院享受张瑶15年的演艺成果的同时,也共同期待她崭新的面貌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