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曝光新片场照 麦克布耐德倒坐船舱

时间:2016.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新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刚刚杀青的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片《异形:契约》曝出一张片场照,丹尼·麦克布耐德倒坐在船舱内驾驶,飞船船舱内的情况也随之曝光。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的十年后,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这颗星球却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那里充满着危险,唯一幸存的就是《普罗米修斯》中活下来的生化人,由法鲨饰演的大卫。据悉,这一部《异形:契约》与1979年的第一部《异形》是直接相关的。


    《异形:契约》的主要演员有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斯顿、努米·拉佩斯 、丹尼·麦克布耐德、德米安·比齐尔、朱西·斯莫利特。影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曾经执导过著名的科幻片《银翼杀手》


    《异形:契约》目前已经杀青,该片定于2017年8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