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德里斯·艾尔巴回应出演007传闻:我太老啦!

时间:2016.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伊德里斯·艾尔巴觉得自己太老不适合演007


1905电影网讯 丹尼尔·克雷格继续出演007的希望基本破灭了,一段时间以来,各家外媒与粉丝们都在猜测谁会是新任邦德,除了正与“霉霉”打得火热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外,伊德里斯·艾尔巴也被曝有望挑大梁,然而他却在各种场合都轻描淡写地否认了这个传闻。


最近艾尔巴接受了《早安美国》的采访,难以避开007传闻的他索性开起了玩笑:“哎呀我太老啦。香车宝马、美酒佳人……谁还想这么玩?听着好恐怖。”不过事实是,谁不想出演007!有不少外形气质出众的明星都被列在了候选名单上,相信他们中的大多数恨不得为这个角色上刀山下油锅。


随后,艾尔巴一本正经地表示,他完全没有和片方接洽过。如果确如艾尔巴所言,这个传闻显得有些一厢情愿。但是太老?这个理由似乎不为外媒所接受。


丹尼尔·克雷格首次出演007时38岁(现在都48了),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007之黄金眼》时42岁,再说粉丝们都认为邦德本人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应该在30岁-40岁之间。所以艾尔巴目前的年龄其实正合适。


目前官方尚未对007的选角传闻做出回应,或许不久后答案将揭晓。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