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漫展第三天“小丑女”哈莉·奎茵成Cosplay新宠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婷婷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7月23日,圣迭戈)2016年的圣迭戈动漫展成了各种小丑女Cos辣妹们的秀台。DC动漫展厅的正中央就展示着小丑女的戏服,成为粉丝们争相合影的“旅游景点”。


    《蝙蝠侠》漫画的衍生人物小丑女真名是哈莉·奎茵,第一次在漫画中出场是在1992年9月,可以把她称为90后。这个身穿写有“爸爸是小怪兽”白T的丫头,代表一种终极性感+淘气+叛逆风。她拥有超强的毒素抗性,是柔韧性很好的体操高手。


    小丑女还特别喜欢加入各种社团组织(不是广场舞那种的)。在这个人物短短二十多年的漫画存在史上,她曾是十多个团队的成员,其中包括“布鲁克林伤害者”、“哥谭魅影”、“不义联盟世界的暴乱份子”、“超级罪犯秘密会社”,还有就是“X特遣队”。


    这个年轻的漫画人物在短短时间内为何成为粉丝们的最爱女角色之一呢?

 

    来听听动漫展的粉丝们是怎么说的吧!


    Jennifer: “我和哈莉很像,都是吵闹疯狂派的,我期待《X特遣队》的上映。”



    Daven:“我们喜欢她的叛逆。这是漫画中很少看到的一个女生形象,代表新一代女孩子不需要被拯救的那种独立。”



    Shannon: “我未婚夫想让我变成蝙蝠侠的粉丝,结果我却爱上了哈莉,我喜欢她那种自信。我没有她那么疯狂,但是她的野蛮倔强让我觉得很憧憬那种生活。”



    Scott: “很明显,我脑子有问题,这和哈莉很像!哈哈!我喜欢整蛊别人,逗别人笑或者把别人整哭,反正就是闲不下来,哈莉也是这种人。”



    看来,Cosplay女孩们都抓住了小丑女的精髓元素:浓黑眼线、破碎的渔网丝袜、超短热裤……就是这位大哥似乎把扎实的逆天双马尾忘在家里了。

 

    小丑女的火爆还给动漫画家们带来了很多生意。动漫展现场的艺术家专廊中,几乎每个摊位都有在画各种小丑女的绘画师,这些现场作品价位从30美金到150美金不等,是动漫迷们争相指定绘画的对象。


    《X特遣队》中,小丑女由玛格特·罗比饰演,她是否能把这个大家超爱的小神经病演出自己的特色,北美粉丝们要到8月4日才能见到,但中国影迷们估计还要再等一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