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迭戈:华纳全明星阵容出击 燃爆寂寞的动漫展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婷婷


    1905电影网讯 随着《X特遣队》上映日期的临近,华纳影业和DC漫画在今年的圣迭戈动漫展上举行了本届最大规模的粉丝见面会,出动了《神奇女侠》、《X特遣队》、《正义联盟》《乐高大电影:蝙蝠侠》、《亚瑟王:剑的传奇》、《金刚:骷髅岛》和《神奇的动物在哪里》五部大制作的全明星阵容。前两天相对显冷清的动漫展现场今天排起了转弯的长队,将近八千多人排队想挤进能容纳六千五百人的HALL H。


    历时两小时的整场活动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主持,与往年一样,现场由三面放映强组成,给现场观众带了270度的视觉体验。华纳影业的一则炫酷宣传片之后,首先登场的是导演组,包括大卫·阿耶派蒂·杰金斯本·阿弗莱克温子仁


这富态……


    在玩自拍的本阿弗莱克带领下,导演们也各种卖萌。这温子仁第一次参加动漫展,他兴奋爆了粗口来介绍自己正在拍摄的新片《海王》。《乐高大电影:蝙蝠侠》克里斯·麦基说本片是温情喜剧《关于一个男孩》的超级乐高英雄特污版本。


要不怎么说,浓缩的都是精华的呢?!


光洁版“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带领红色娘子军

 

    派蒂·杰金斯把2017年称为“最适合《神奇女侠》独立大电影诞生的一年”,暗指希拉里有望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在这种女权基调上,她说本片最大的挑战是选一个“自带光环而不被那么多强势力女性角色压倒”的男主角。话音未落,剃了胡子重返18岁的“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走上台来,高颜值立马就证实了导演的那句话,现场沸腾了。



    紧接着,派蒂·杰金斯为全场粉丝放映了《神奇女侠》的首发预告片,一大亮点是神奇女侠在还是戴安娜公主时的一件很仙的蓝色公主服,背后有一把利剑。



    这部充满女星荷尔蒙和低胸戏服的大戏终于定档在2017年6月。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