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曝预告 展现女侠成长史激动人心

时间:2016.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中文预告 呈现激动人心的女侠成长史 时长:02:51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中文预告 呈现激动人心的女侠成长史收起

时长:02: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5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影片《神奇女侠》,已经进入到了拍摄的后期,在前一日公布了影片的新海报之后,华纳公司放出了《神奇女侠》的首支预告。预告展示了女侠是如何从天堂岛来到人类世界的,他用自己的盾牌、弓箭和皮鞭参与到了人类的战争之中,并且改写了人类的历史。在预告中,女导演派蒂·杰金斯使用了大量的慢镜头,来表现女侠肢体的灵活和柔美,在一丝刚硬中,产生了女性气息。

 

可以说,这一支预告片令人刮目相看,因为无论从场面摄制、配乐选择还是镜头语汇方面,一种崭新的属于超级英雄电影的风格从中凸显了出来。可以说,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前。因为曾经出现在《蝙超大战》中的那一支宝剑,就出现在了该预告之中。而且很多关于女侠的秘辛,也会在本片中得到解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好莱坞历史上第一部由女导演拍摄的成本过亿美元的真人电影。派蒂·杰金斯此前拍摄的《谋杀》和《背叛》都备受好评。


《神奇女侠》在英国、意大利和法国拍摄。或许,这些欧洲国家的风土人情能为影片增加一些“异域风情”。毕竟,神奇女侠本人是来自天堂岛的女神。“神奇女侠”原本是一个叫做戴安娜的女性,她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生活在天堂岛上。天堂岛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居民们都长生不老、头脑聪明,且拥有着巨大神力。因为一起意外事件,戴安娜离开家乡,来到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从此作为天堂岛的使者保护人类……接下来,盖尔·加朵将会火线加盟到《正义联盟》上部的拍摄之中。作为DC宇宙的集结制作,该片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除了神奇女侠,还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

 

目前,《神奇女侠》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17年的6月2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