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者也》曝人物海报 曹保平打造幽默追凶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追凶者也》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主演刘烨张译王子文段博文谭卓悉数亮相,大玩“鬼马逗趣风”,更分别将角色的“轴、楞、纯、痞、痴”人物特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电影《追凶者也》延续了曹保平导演擅长的犯罪题材,讲述一众人等相互猜忌、寻找、侦破杀人命案的故事。此版人物海报虽以黑色为基调,但暖色系的铺陈却为《追凶者也》的犯罪类型打上了不一样的烙印。海报中出现的猎枪、砍刀、扳手、球棒、排气管,与主演刘烨、张译、王子文、段博文、谭卓一一对应,是命案凶器还是性格隐喻,引人猜想。


    其中,刘烨表情愤怒手持长枪仿佛等待一场战斗,耿直到“轴”的性格写在脸上;张译虽身着“炫酷牛头装”,表情却是一个大写的“楞”,令人忍俊不禁;“纯”情王子文依然调皮灵动,举起大型玩具枪面露微笑;段博文看上去一本正经,手中的假枪却暴露了其“痞”气;谭卓则妩媚动人,“痴”情写在似有千言万语的眉眼间。


    《追凶者也》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