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逃亡》霹雳娇娃特辑 大波莎身材笑点NO.1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绝地逃亡》“霹雳娇娃”特辑 大波莎身材笑点NO.1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绝地逃亡》“霹雳娇娃”特辑 大波莎身材笑点NO.1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十二生肖》4年后,成龙《绝地逃亡》重回经典动作喜剧。今日片方曝出“霹雳娇娃”大波莎特辑,其中成龙与“Double D”大波莎在俄罗斯工厂的对打成为亮点之一。


    在大波莎特辑中。可以看到她为本片贡献了大量笑点,先是用语言调侃成龙:“别像个娘们儿似的”,又奉献拳拳打碎小套娃的搞笑打斗。在俄罗斯工厂车间,只见成龙大哥拿着小套娃来阻止她有力的出拳,但没想到打完一层还一层,最终碎了好几层都没打到,让观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值得一提的是,伊娃本人就是WWE(美国职业摔角)成员,能在擂台上完成很多高难度动作,令很多女选手望其项背。本片中伊娃还贡献了很多精彩的动作戏:暴踢悬木门、强击张蓝心……每次出手观众都阵阵惊呼。一同发布的剧照中,伊娃的眼神中也是满含杀气,展现了美娇娃的多面性。


    《绝地逃亡》已于院线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