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塔哈·拉希姆或加盟《抹大拉的玛丽亚》 饰演犹大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塔哈·拉希姆


    1905电影网讯 塔哈·拉希姆有望加盟传记片《抹大拉的玛丽亚》,饰演犹大。该片由环球公司和《国王的演讲》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导演加斯·戴维斯,编剧海伦·埃德蒙森、菲利普·高斯莱特。“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将饰演抹大拉的玛丽亚,杰昆·菲尼克斯饰演耶稣基督,切瓦特·埃加福特则有望出演十二门徒之首彼得。影片将于今夏开拍,2017年上映。


鲁妮·玛拉在《龙纹身的女孩》中的剧照


    塔哈·拉希姆是法国演员,主要作品有《失落的第九军团 》《预言者 》《身在其中》等,曾凭借电影《预言者》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法国电影凯撒奖影帝和最佳新人奖。


《预言者》中塔哈·拉希姆的剧照


    电影《抹大拉的玛丽亚》被描述为对历史上最神秘、最被误解的精神人物之一抹大拉的玛丽亚打造一个“真正的和充满人文主义的画像”。很久以来,抹大拉的玛丽亚都是以被耶稣拯救的妓女形象出现在基督教的传说里,后来她也被正名——抹大拉的玛丽亚并不是妓女,相反她可能是耶稣在世间最亲密的信仰伴侣,或者说她是未被正史记载的、最受耶稣教诲、最得其神髓的门徒,耶稣曾与她一对一的传授福音,这是著名的十二门徒所没有受到过的待遇。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