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洋之间的灯光》新角色海报 或入围威尼斯影节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大洋之间的灯光》“法鲨”显温柔


1905电影网讯 “法鲨”与“坎妹”主演的《大洋之间的灯光》近日曝光新角色海报,柔光给所有人物都蒙上了一层梦幻光晕,然而三人各怀心事,人物关系之间的矛盾如何化解、故事如何发展都难以预测。


“坎妹”出演的伊莎贝尔清丽倔强


蕾切尔·薇兹出演汉娜


三张角色海报中,“法鲨”饰演的汤姆似乎正在海边读信,眼角虽有皱纹但难掩温柔神态,“坎妹”侧颜清丽,出演的伊莎贝尔感觉是个略带倔强的姑娘,以爱为信仰的她显然对“法鲨”一往情深。而蕾切尔·薇兹在本片中出演汉娜,记忆也许是支撑她的全部力量。


《大洋之间的灯光》改编自M·L·斯坦德曼的畅销小说,故事背景设定在一战之后,“法鲨”饰演的一名老兵成为小岛的灯塔看守人,他带着妻子在这里安家。两人感情如胶似漆,但一直没有孩子。有一天海边漂来的小船上放着一个婴儿,“法鲨”与“坎妹”把孩子抱走,但灾难却也开始降临。


这部影片没有什么抢眼的特效,基本依靠故事内容和人物来吸引观众,因此戏剧冲突至关重要。《大洋之间的灯光》被业内许多媒体看好会入围颁奖季,据爆料影片基本确定将会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价如何令人期待。


《大洋之间的灯光》将于9月2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