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釜山行》前传《首尔站》曝海报 定档8月18日

时间:2016.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动画《首尔站》中文预告 僵尸袭城人们无处可逃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动画《首尔站》中文预告 僵尸袭城人们无处可逃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首尔站》定档并曝光了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釜山行》的前传动画片《首尔站》定档并曝光了先行海报,吸引了影迷的关注。电影发行方NEW方面透露,《首尔站》将于8月18日上映。该片是以病毒开始传播的起点首尔站为背景,讲述了在成为阿修罗地狱一般的首尔站中,人们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斗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先行海报中,展现了和《釜山行》先行海报相似的视角和场面。以灾难发生的场所首尔站为背景,展现了动画片难得一见的规模。海报上还写着:“所有的事情都是从这里开始的。”首尔站是韩国交通枢纽的中心,离家出走的少女在首尔站里遭遇了丧尸的袭击,而少女的男友和父亲却焦心地寻找她。


    沈恩敬李准柳承龙分别为少女、少女的男友、少女的父亲配音。特别是沈恩敬还以感染者少女的角色客串出演了《釜山行》,在影片的开始部分亮相,连接起《首尔站》和《釜山行》的故事线索。


《首尔站》将于8月18日正式公映


    《首尔站》已经受邀参加多个国际电影节,如有“动画奥斯卡”美誉的第40届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第49届锡切斯国际奇幻电影节、第34届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第20届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等,并获得了国际上的好评。


    该片还将作为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于7月29日首次和观众见面。之后将于8月18日正式公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