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破》谢霆锋飙车枪战惊险 与刘青云玩心理战

时间: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惊天破》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中,“拼命三郎”谢霆锋再次实力开挂,包揽了大部分动作戏,始终如一的搏命精神别具“锋味”。搭档“市民刘先生”再战江湖,刘青云迷局对弈大玩心理战,变身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剧情走向愈加扑朔迷离充满变数。

 

两年前,一部真人秀《十二道锋味》,让观众重新认识除了演员和歌手,谢霆锋的另一个身份——厨师。节目中,谢霆锋凭借精湛的厨艺实力圈粉,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味蕾。节目外,他是娱乐圈公认的“拼命三郎”,每次拍摄危险动作时,力求逼真从不采用替身,一律亲自上阵搏命演出,以至香港的保险公司把他列入了“黑名单”。  

 

谢霆锋在《惊天破》中的出演也别有一番“锋味”,影片中,谢霆锋饰演的重案组督查马进,在调查连环杀人案的过程中,意外卷入一场危及全城的大战。从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男神再次实力开挂,誓要破解悬案缉拿凶手,更随处可见飙车、枪战、肉搏等火爆刺激的动作场面,始终如一的搏命精神令人赞叹。

 

今年春节前夕,一段刘青云在街边被当做普通市民受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的采访者显然并未认出面前的受访者就是影帝刘青云,问出的问题也都随意平常,刘青云虽然对答如流,但显然表情有些纠结,令人捧腹不已,“市民刘先生”意外在网络上走红,成为不少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电影《惊天破》中,“市民刘先生”变身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在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后性情大变,和妻子幸福的婚姻生活也有所改变。随着凶杀案调查的不断深入,不为人知的真相浮出水面,刘青云和谢霆锋心生间隙,从合力解谜到互相猜疑,引人入胜的同时大玩心理战,在生死攸关的危险时刻,两人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正邪难辨的身份还要等到影片上映之后方能见分晓。

 

据悉,电影《惊天破》将于8月19日登陆暑期银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