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位华人超级英雄林路迪随《超凡战队》亮相SDCC

时间: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到7月23日,2016年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成功举办,昨天,动漫迷们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朝圣之旅。


    作为世界顶尖的漫展,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不仅是全球动漫粉丝们的狂欢盛会,更是全球各大影视娱乐公司发布最新消息的平台。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同狮门影业(美国)共同打造的动作、科幻电影《超凡战队》众主创齐齐亮相SDCC,并与粉丝互动,至此,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掀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

 

《超凡战队》,历久不衰的经典


    《超凡战队》是一部40多年历史的在日本家喻户晓的特摄片,后美国公司购买了版权,这次的真人版电影根据美国Saban公司九十年代同名热门儿童电视剧改编,五个变身为五色战士驾驶麦克佐德拯救地球的高中生们是几代人童年的记忆,在全球拥有大量的粉丝,真人版的故事的核心仍然是五位高中少年操纵机器恐龙和史前兽与外星邪恶势力作战、拯救世界。

 

好莱坞电影中的首位华人超级英雄,IMDB排名中最受好莱坞瞩目的华人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五位主演之一的黑色游侠(Black Ranger)的扮演者是华裔新人林路迪,在好莱坞的电影史上,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作为一种文化和价值观传播的载体,有着固定的人物形象,一向只赋予西方面孔,而今,随着好莱坞开始刮起“中国风”, 形形色色的中国元素不时出现在好莱坞银屏上,甚至,世界末日到来时中国人担当起拯救全世界的重任,中国新人演员林路迪便是闯进好莱坞的“超级英雄”队列的第一人。


    林路迪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自幼移居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生活、学习,曾经就读于知名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专业,后因对表演的执着爱好,转学表演,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话剧表演学院,此后又在洛杉矶进行了两年的影视表演培训。


    林路迪健硕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成就了他独一无二的气质,阳光帅气,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华裔“金刚芭比”。林路迪非常喜爱运动,擅长跑酷、冲浪、滑雪等各种户外运动,同时是泰拳专业级选手,还擅长柔术。林路迪在回国后出演作品包括《长孙》、《对不起,我爱你》《捉妖记》(客串)、《港囧》(客串)等;近年来,林路迪凭借外形、身手以及中英文双母语的优势,得到众多合拍片项目的青睐,继2015年参演Netflix的《马可波罗》第二季以来,2016年林路迪连续接拍了《带我去海角天涯》(中澳)、《不期而遇》(中美);《超级战队》是林路迪的好莱坞首秀,也因此,这个初出茅庐的华裔新人,在全球最为权威、系统、全面的电影资料网站IMDB的“最受瞩目的亚裔演员”排行榜上,作为中国面孔,林路迪位列第一。好莱坞的瞩目让这个沉醉于表演的功夫小生振奋非常!也让我们对他日后的璀璨星途期待万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