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HBO高层谈制片经验 携手电影频道首推中文合拍片

时间: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HBO高层谈制片经验 携手电影频道首推中文合拍片 时长:05:09 来源:电影网

HBO高层谈制片经验 携手电影频道首推中文合拍片收起

时长:05: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6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HBO亚洲联合主办的“顶级媒体平台原创内容规划、开发与监制交流会”在北京举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玲及HBO美国西海岸影视制作部高级副总裁Jay Roewe、HBO亚洲CEO施鹏骔、HBO亚洲新业务高级副总裁范贝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交流活动中,张玲与Jay Roewe、范贝贝一同介绍了HBO与电影频道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合作。 据悉,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HBO亚洲共同开发的两部电影《醉侠苏乞儿》、《擎天无影脚黄麒英》将于年底在电影频道及HBO亚洲主频道播出,它们也将成为HBO推出的首个中文合拍项目。同时,作为HBO资深美剧监制的Jay Roewe也与在场的电视媒体同仁分享了他个人多年来在HBO参与电视影视项目制作的诸多经验。

 

电影频道携手HBO首推中文合拍片 将开启电视电影系列剧集制作

 

    此前,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已宣布,将于HBO携手制作和推出影视项目。当天的交流会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玲也再次向大家传达了双方的合作进程。据悉,这两部名为《醉侠苏乞儿》、《擎天无影脚黄麒英》的作品由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出任监制,导演则由中国著名动作指导国建勇担纲,影片将充分挖掘和展示中国传统武术门派背后的传奇人物和故事。

 

    目前,两部电影的前期摄制工作已经展开,预计于年底在电影频道及HBO亚洲主频道同步播出。这标志着《醉侠苏乞儿》及《擎天无影脚黄麒英》将成为HBO推出的首个中文合拍片项目。HBO亚洲新业务高级副总裁范贝贝还表示:“(两部影片)将成为系列电影制作的开端,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项目,HBO亚洲也希望把更多中国的优秀影视节目介绍到海外。”

 

HBO高层谈电视影视项目制作流程 分享《权力的游戏》成功经验

 

    作为HBO美国西海岸影视制作部高层,Jay Roewe参与过HBO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几乎所有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监制和管理工作。在当天的活动中,他也向在场的中国电视媒体人介绍了HBO作为美国顶级媒体平台,在原创内容规划、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内容涵盖从剧本挑选、立项、筹备、前后期摄制、市场推广及最终播出的完整制作流程。

 

    交流环节,Jay Roewe还与大家分享了HBO推出的,全球最具人气美剧《权力的游戏》在制作当中的成功经验,包括成熟的剧集应该如何控制成本、如何挑选合作团队以及如何确保内容和成片高质量等内容。他认为,电视制作人的目标都是希望能够把最高质量的节目呈现在电视屏幕上,而在单纯提高制作成本的同时,更需要选择合适的团队、合理的方式来将投资的回报率最大化,达到最好的制作效果。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