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雀斑"新片曝光 主演《黑夜最后的日子》饰律师

时间:2016.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黑夜最后的日子》将登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曾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封影帝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近期正在宣传《神奇动物在哪里》,而他的另外一部新片也已曝光。据外媒报道,“小雀斑”将主演《黑夜最后的日子》,与《模仿游戏》导演及编剧合作。


“小雀斑”加盟影片饰律师


《黑夜最后的日子》聚焦托马斯·爱迪生与乔治·威斯汀豪斯之间的官司,“小雀斑”饰演刚从法学院毕业的年轻律师保罗·克拉瓦斯,他毫无实战经验,但威斯汀豪斯却雇用他来帮自己打赢这场仗,毕竟爱迪生向威斯汀豪斯索要10亿美元的天价费用。


本片编剧格拉汉姆·摩尔因《模仿游戏》而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因此《黑夜最后的日子》故事质量十分过硬,“小雀斑”细致入微的演技更令人期待。爱迪生、特斯拉、威斯汀豪斯之间的恩怨非常戏剧性,这部影片有望入围颁奖季。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