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伦多电影节曝片单 冯小刚章子怡新片入围展映

时间:2016.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26日晚,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公布首批入围片单。其中,两部备受关注的华语新片: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程耳导演,章子怡葛优领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入围特别展映单元。此外,《斯诺登》《爱恋》等多部颁奖季热门影片也再度亮相。


冯小刚、章子怡新作多伦多全球首映 或无缘威尼斯


    26日晚,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了首批入围展映及特别展映的影片片单。其中,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及章子怡、葛优领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均入围特别展映单元。除上述两部华语片外,夏雨参演的中国、美国、加拿大合拍作品《龙之诞生》也入选了该单元。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我不是潘金莲》、《罗曼蒂克消亡史》均将在多伦多电影节期间举行全球首映。而按照惯例,这也意味着两部影片或将无缘参选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


开闭幕影片曝光 《斯诺登》《爱恋》等颁奖季热门亮相


    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开、闭幕影片也在当天隆重揭晓:安东尼·福奎阿导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新版《豪勇七蛟龙》将为本届电影节火爆开场;担纲闭幕片的则是青春、喜剧题材作品《最佳密友》


    许多之前已在戛纳电影节上获收获过巨大关注的作品,如《爱恋》、《她》《小姐》《帕特森》《推销员》等,此番也将再次亮相多伦多电影节。而《斯诺登》、《一个国家的诞生》等被外界视作年度颁奖季热门的电影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