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境封锁》或再添大将 劳模姐有望加盟影片

时间:2016.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起

 杰西卡·查斯坦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刺客信条》的热拍,育碧这个掌握着大量游戏IP的厂商,也在跃跃欲试地将旗下的著名游戏电影化的计划付诸实践。近日,有消息称,改公司旗下正在筹备的游戏改编影片《全境封锁》有望在杰克·吉伦哈尔之后,再度招徕一位奥斯卡级别的女主演: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目前查斯坦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加盟影片的相关事宜。


    如果成功加盟,那么《全境封锁》将和《刺客信条》一样,拥有一个奥斯卡级别的男女主角阵容,这非常令人期待。《全境封锁》根据著名军事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美国遭遇一场超规模的生化瘟疫侵袭,瘫痪了社会,全面瓦解了医疗、物流、能源等职能部门,整个国家陷入人人自危的状态。从已知的剧情来看游戏确实需要庞大的故事架构,才能使这场生化瘟疫被演绎的震撼人心。汤姆·克兰西是电影圈的一个重要的改编来源,他之前的小说《猎杀红色十月》《爱国者游戏》《燃眉追击》以及《网络部队》等小说都被搬上过银幕。而这一次,影片将从游戏改编而来,不知道会与汤姆·克兰西的小说发生多大的联系。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在今年3月发布之后,在一个星期内,销售额就达到了3.3亿美元。作为育碧方面今年的第一个3A级游戏,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目前,作为男主角和制片人的吉伦哈尔正在与制片公司一起寻找合适的编剧和导演人员。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关于影片的好消息传来。

文/云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