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当家》“小鬼斗笨贼”海报 喜剧巨星齐助阵

时间:2016.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宝贝当家》“小鬼斗笨贼”花絮 喜剧巨星齐助阵 时长:05:24 来源:电影网

《宝贝当家》“小鬼斗笨贼”花絮 喜剧巨星齐助阵收起

时长:05: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近日曝光了“小鬼斗笨贼”版海报及花絮。花絮中宝贝联盟与笨贼天团一改片中斗智斗勇的对抗风格,拍摄现场其乐融融,合家欢氛围不言而喻。


小宝贝VS大笨贼  这个暑假邀您观战


电影《宝贝当家》讲述了“小公主”王诗龄带领宝贝联盟与笨贼天团斗智斗勇的合家欢故事。刚刚曝光的“小鬼斗笨贼”版海报延续了电影中“针锋相对”的智斗场面,笨贼天团表情狡黠刁滑,动作夸张滑稽,似乎酝酿着一场不可言喻的“惊天计划”;宝贝联盟更是不甘示弱,鬼脸百出,面对笨贼天团毫不畏惧,奋勇出击。


据悉,片中宝贝联盟智慧过人,足球袭脸、球棒闷头、弹珠出击,高能爆笑的“抗敌”招数使笨贼们偷盗不成反被轮番暴虐,引发众多笑料。喜剧、动作、科幻,不同种类的元素全面开花,引爆暑期合家欢。


喜剧巨星齐赞王诗龄合家欢氛围片场萦绕


一同曝光的“小鬼斗笨贼”版花絮与海报风格截然不同,合家欢的氛围萦绕拍摄现场,不少网友惊呼“原来笨贼私下也可以萌萌哒”。由香港著名喜剧演员詹瑞文鲁芬火星组成的全明星“笨贼天团”片中造型夸张滑稽、引人发笑。阴阳发型的独眼头目,头顶鸡冠和身穿红色奇葩服装的蠢贼伙伴,再加上笨拙的体型,为影片增添了不少欢乐搞笑的成分。


花絮中笨贼天团的成员们在片场与宝贝们频频逗趣,欢笑声此起彼伏。Angela王诗龄现场爆料笨贼团,童真童话惹人喜爱。笨贼成员纷纷点赞小公主王诗龄,“天真可爱,是个很有潜能的小演员”。女管家元秋透露片中小演员都才华横溢,台词表演样样精通。作为受到众多小朋友关注的超能机器人“肥威”,也在花絮中首次发声,与观众分享拍摄趣事。


据悉,《宝贝当家》将于暑期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