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周的朋友》曝海报 山崎贤人深情对望川口春奈

时间:2016.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一周的朋友》敲定明年2月18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川口春奈山崎贤人共同主演的《一周的朋友》敲定明年2月18日上映,同时曝光一张二人在教室里深情对望的先导海报。

 

    《一周的朋友》曾于2011年至去年春天在月刊漫画杂志《GANGAN JOKER》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一到周一便会失去朋友的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和一心对香织怀有好感,一到周一前去见她的同级生长谷祐树二人纯粹又痛心的青春物语。2014年4月,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受到观众的赞赏,同年11月搬上舞台。随后,在电影公司松竹的每年新片发布会上公布了该作拍真人版的消息。

 

    在《只要你说你爱我》中大放异彩的的川口春奈和凭借《狼少女与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谎言》而炙手可热的新星山崎贤人成为该片真人版的主演,二人首次搭档令人期待。目前二人各自的戏份已经完成,去年11月至12月外景拍摄时据悉二人尽管是首次联手但意气投合,互相支持。

 

    在曝光的海报上,坐在教室中的二人互相深情对望,长谷祐树手中拿着交换日记这一故事的关键道具。同时,“我喜欢上了只有7天记忆的你”的标语传达出即便自己被忘记也要一直思念你的真切的长谷祐树的心情。

 

    另外,除两位主演外,松尾太阳、上杉柊平、古畑星夏、甲本雅裕、户次重幸、伊藤沙莉、冈田圭右以及岩濑亮共同出演。影片将由曾执导《白色巨塔》、《最后的圣诞节》等名剧导演村上正典掌镜。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