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建军大业》8.1开机 刘烨曝刘昊然欧豪等加盟

时间:2016.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刘烨微博


    1905电影网讯 7月27日,刘烨在其个人微博晒出合照,并配文称“《建军大业》今天第一次通读剧本。开心!”图上除了他与《建军大业》导演刘伟强外,还有王景春朱亚文刘昊然欧豪等人。随后,多位一同合影的演员也纷纷转发,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


    年初,博纳影业正式对外发布《建军大业》这一项目,导演由刘伟强担纲,黄建新韩三平则出任监制。此前,也有诸多消息显示刘烨会继《建党伟业》之后再次参与“建国三部曲”的拍摄,继续饰演领袖毛泽东。


    据悉,《建军大业》的故事将会围绕“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展开。与《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相比,影片的剧情会相对更加紧凑。此前监制黄建新曾透露,参与《建军大业》的主要演员大概会在二三十人左右。


欧豪


    今日刘烨微博放出的照片,可被看做是首度确认刘昊然、欧豪等人加盟《建军大业》。该消息曝光后,有网友也贴出了一组据称是欧豪日前为拍摄本片而进行马术练习的图片。知情人士透露,《建军大业》正式开机时间将定在8月1日。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